close

最近突然聽到愛上,跟out of the hole(秋赤音版)一樣,百聽不厭。
它們都有好的旋律,情感也隨著歌曲和歌詞推進,都有點令人難過。經過鋪陳後的1.45秒那段後真的很好聽

歌詞也挺虐的,明明就很傷心吧....
還是透頂的那種。

 

以下節錄部分歌詞。

 

「若是活在這世界上的人被分成兩種
分別是 必要的人 及 不必要的人的話
我對自己身為前者的自信無限接近零
所以想說至少要讓唯一一個人需要我

就連這樣也無法順利

沒錯
不斷重複不斷重複
無論幾次都重新改寫
已經是亂七八糟一蹋糊塗
光看都讓人厭煩
即使如此 還是拖著這顆心邁步
替代品根本就 不存在
吶 對吧?

這世界是何等殘酷阿
無論是誰都在尋求幸福
充滿矛盾的華爾滋
會永遠的跳下去

來吧
我們舞至天明吧
直到睏倦入睡
反正我這顆心
甚麼都無法傳達給你

渴望愛情而諂媚微笑
盼望做夢而失眠
但我一點都不傷心
吶 對吧?

但我
為什麼 落淚呢?
告訴我吧?」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yaAik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